第一版 上一版:无
下一版:第二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为保证我校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2月20日,校长贺海鹏在规划评估兼教促办主任王爱民和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红绪的陪同下,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学检查。同时,各分院也对新学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教学秩序能够良好进行,学校组织各分院提前对教室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教学设备正常使用教室卫生干净整洁。检查,教师都能提前进入教室,为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做好充分准备,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听课效率也明显提高。对于发现的问题,学校要求各分院、部抓住时机,及时加强学生的课堂纪律意识。切实保障教学质量、课堂到课率及良好的学习环境,应加强课堂检查、学生考勤、卫生检查常态化机制,促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同时,各分院也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交流

贺校长表示希望在新的学期全校教职工及学生能保持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进而完成自己新学期的目标。

                                                     (文/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