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无
下一版:第二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2月16日上午,安阳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阶梯教室三隆重召开。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宫宝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副校长赵振,副校长刘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飞主持。

会上,刘校长、赵校长先后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思政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教师的决定》,宫校长、张校长分别为获奖教师及辅导员进行颁奖。

随后,贺校长作《众志成城  迎难而上  用实干精神和制度保障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安阳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报告。贺校长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校取得的成绩:教学科研能力快速提升,办学体系基本健全,办学特色逐渐凸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招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学生工作成效显著,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突出,制度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同时,贺校长客观地分析了我校当前工作的不足和面临的发展环境,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要提早准备,认真谋划,力争三年内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招贤纳士,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三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丰富办学资源;四要推动专业集群建设,打造品牌专业;五要完善指标考核体系,深化质量管理;六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七要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打造办学特色。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校未来一段时期的任务和发展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新的一年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任远、李丹阳、孙园果  /任远


上一篇:无
下一篇:我校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