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第一版
下一版:第三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财会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本报讯(闫玉斌 2月17日,财会学院在行政楼508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员大会。财会学院院长王冠英院长助理胡朝阳、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教学秘书郭晓玲、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职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冠英院长带领全体成员学习贺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冠英院长强调 “一家人”的理念,要求教师及辅导员“互沟通、勤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其次,院长助理胡朝阳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具体的安排,并要求老师们按教务处要求做好教案及教学大纲等准备工作。教学秘书郭晓玲就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和期初缓补考工作做了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最后,教研室主任姜丽艳提醒大家工作要注意细节,对于到课率低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