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第一版
下一版:第三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音乐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本报讯(郭梦溪 2月17日,音乐学院于A7教学楼102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院长赵志华、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赵志华首先对上学期学院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一些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并部署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希望,音乐学院以“教学质量年”为契机,全面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随后,赵志华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贺海鹏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重要讲话,并指出要把贺校长讲话精神与教学和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将“严、实、活”落到实处,更好的完成 “十三”规划目标,培养更加优质的人才。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