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第一版
下一版:第三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中等专业学院开展“无手机课堂”创建活动
发表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本报讯(熊思彬 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课堂自律意识,提高课堂学习质量,本学期第二周起,中等专业学院开展了“无手机课堂”创建活动。

活动前,学院利用班会时间给学生做了充分思想动员,引导学生认识到课堂玩手机的危害性,鼓励同学们自愿参加此项活动,并做了细致的安排:指导各班设置手机收纳袋(标注有学生姓名);上课前5分钟,学生自觉将手机放入手机收纳袋中,下课后,再自行取回。这一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课堂玩手机行为的反思,同学们意识到了课堂上玩手机的危害。来自大专建工1601班毕同学表示,以前班里没有放手机收纳袋的时候,手机带在身上,上课时总是忍不住玩一会儿,现在有了手机收纳袋,就会自觉的在上课前把手机放进去,这种措施能够有效地帮助大家改掉上课玩手机的坏习惯。目前,“无手机课堂”创建活动已经在全院各班逐步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