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第一版
下一版:第三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无人机企业参观见习
发表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本报讯(辛守庭)为解无人机企业和当前行业的就业方向,激发学生学习兴趣,3月4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郑金松、辛守庭老师带队,组织了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设备维修两个专业3个班的学生共计90余人,到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用无人机研发、组装及农用无人机操作手培训、农用无人机专用药剂的研发、农用无人机推广使用为一体的专业关注于农用无人机在农作物上应用的企业。

学生来全丰公司受到了热烈接待,公司组织学生依次参观了无人机模拟操控室、无人机组装室、无人机维护保养室、无人机展览室、无人机室外训练场等场所,并召开了与学生深入交流及见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无人机教员冯文肖向学生们介绍了无人机的结构、操作技能以及无人机的应用和发展趋势、无人机操控员的就业情况,并耐心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