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第一版
下一版:第三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河南省省管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相关精神
发表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8月22日至26日,河南省省管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正式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同志参加了此次为期五天的学习研讨。

8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8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省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相关精神。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会议。

   会上,贺书记围绕河南省省管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相关学习研讨内容,向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传达。他还结合我校发展实际,指出我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应从以下几个方面积极作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精神实质,积极融入中原更加出彩的时代潮流;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抓落实,以出彩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