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第一版
下一版:第三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召开安阳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第一次全体部门负责领导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9月20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部门负责领导工作例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全体部门负责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飞主持。

首先,张怀文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教学〔2018〕40号《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电子学籍注册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贺海鹏校长带领全体部门负责领导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教高函〔2018〕8号《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等系列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贺校长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教大计,本科为本。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积极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同时,要积极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征文评奖活动,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在全校营造出“人人重视本科教育、人人参与本科教育、人人支持本科教育”的浓厚氛围。

(文/图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