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上一版:第二版
下一版:第四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签订网络行为规范承诺书
发表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9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了所有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签订了网络行为规范承诺书,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校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签订仪式。

会上,全体人员现场签署承诺书并做出庄重承诺,在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参与不合适的网络传播行为,不参与不合适的网络活动,以职务身份在微博、微信、网络直播、论坛社区等境内外网络平台上注册账号、建立群组的,向所在党组织报告,不私自发布未公开的文件信息,不发布应通过正常合法渠道向组织反映的相关信息,不发布危害公共利益和侵犯他人利益的信息,不违规从事以营利为目的以及与自身身份不相符的推销、推广活动,不从事其他与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相违背的活动,努力做到“六个主动”等。

(文/张修   图/朱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