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上一版:第二版
下一版:第四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隆重举行“祝福祖国 唱响安院”国庆音乐会
发表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校领导与全体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9月29日下午,由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主办,公共艺术教学部承办,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协办的安阳学院“祝福祖国  唱响安院”国庆音乐会在综合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党委副书记赵吉和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院教师及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热情洋溢的《安阳学院校歌》和饱含深情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群舞《秀色》、《多情的土地》、古典名曲《春江花月夜》、钢琴曲《楼兰臆象》、萨克斯独奏《查尔达什舞曲》等轮番登场,给观众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最后,歌伴舞《五星红旗》拉下了音乐会帷幕。

十月是颂不完的诗篇,家国是永远不能割舍的牵绊。在祖国6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我校举办此次音乐会,暨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也是学校美育教学的成果展示,体现了学校师生员工扎实的专业素养,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体师生员工必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而奋勇前进。

           (文/柴金圣 李新  图/吕梦婷朱可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