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 上一版:第三版
下一版:无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9月3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田径场隆重召开。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各部、处室负责同志,全体新生思政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武装部部长刘连华主持。

会上,张怀文同志做军训动员讲话,赵吉同志宣读安阳学院2018级大学生军事训练编组及负责人任命书。参训部队首长王晓东中校发表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我校2018级参训新生的蓬勃朝气,并指出通过军训可以让同学们锻炼出更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爱国情操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顽强意志。

贺校长分别为军训团进行授旗,同时宣布安阳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他希望全体参训新生能够积极配合,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随后全体教官进行队列展示,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的动作,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为确保新入校大学生军事训练效果,高标准完成训练任务,此次训练共编成5个训练团,55个训练连,每团设有团长和政委。

                                       (文/江帆  图/曹溢华  吕梦婷)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18迎新晚会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