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 上一版:第三版
下一版:无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隆重举行2018迎新晚会
发表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宣传团十八大精神和“7·2”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切实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新学子适应大学环境,9月16日晚,由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安阳学院2018迎新晚会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办。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安阳学院驻校董事杨新忠,安阳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党委副书记赵吉以及各分院、各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晚会,2018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卢宁瑞、李苗苗老师领舞的热情四射的啦啦操《让世界听我的》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清风国韵》、朗诵《致大一新生的一封信》、郭震的歌舞《Papilon》、《反态》、藏舞《神奇的西藏》、国旗班《铁骨热血》军体拳表演、相声《国学大师》为人员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晚会在《校歌+青青校园》大合唱中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展示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成果和文体综合水平的新高度,以及我校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真切的人文情怀;另一方面表现了我校领导老师对新学子的殷切关怀和真挚祝福,凸显出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希望新学子们以本次晚会为转折点,带着军训磨炼出的坚强意志和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辨是非本末,找准成长方向,善读无字之书,苦练有用之功,融入学校生活,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本领、成栋梁。

(文/图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