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敏

    作者: 日期:2016-10-24 浏览量:

财会学院  张中敏.png

张中敏,男1974年12月生,安阳市滑县人,大学文化,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安阳市第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安阳学院副教授,曾多年担任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会计所副所长,现为安阳学院财会学院专任教师。

1997年大学毕业后开始参加工作,先后在安阳市城建工程公司、安阳钢铁集团股份公司、贞元集团从事工作,后由于个人爱好和对注册会计师的向往,于2003年开始钻研自学会计业务,2005年一次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2008年考取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证号410500020009,2012年被评为高级会计师。

2003年3月加入河南四方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专职从事审计、税务、资询工作,先后主审或参加了安阳市城市信用社审计、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审计、安阳县李珍铁矿改制审计、安阳县善应镇煤矿清产核资、滑县粮食系统改制审计等工作。并先后担任了中共安阳市委老干部局、安阳市政协、汤阴宜沟人民政府、豫北金铅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锻压机械有限公司、安阳福源祥置业有限公司、安阳兴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财税顾问。

所撰写论文多篇,《税收支持乡村振兴的理论探索》发表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税收经济研究》2019年第2期,其中《刍议投资担保公司的纳税筹划与技巧》在《现代经济管理研究》杂志上发表并获一等奖。

专业特长:会计、审计、经营策划、管理咨询、指导建设和实施内部控制制度,优其擅长财务管理、税务筹划、资本运作,愿助有远大理想的广大企业逐步走向成功。


上一篇: 刘玉英 下一篇: 焦克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