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察团赴华强方特(邯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作者:就业办 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市场,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应企业方邀请,我校教务处处长张红绪、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财会学院副院长胡朝阳、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舒、市场信息科朱艳明一行六人于11月22日赴华强方特(邯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方特”)进行实地考察。

期间,华强方特副总经理陶金火等公司代表分别从公司的发展理念,年客流量,员工数量,员工待遇,晋升途径以及未来产业化、项目化的校企合作规划等方面对公司作了整体情况介绍,并就实习生安全保障、日常管理、入职培训以及员工业余活动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我校考察团在认真听取华强方特各方面介绍后,对该公司整体实力、发展理念、实习生管理等方面表示认可,并就双方下一步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意向。随后,考察团在华强方特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员工宿舍、餐厅以及游乐园区等场所。

此次考察,促进了我校对华强方特的认识与了解,是为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又一次保驾护航。

(文/图  朱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