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安阳市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21 浏览量:

近日,安阳市总工会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对2017-2019年全市“创争”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安阳市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习型组织的创建工作,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家进校宣讲、党委班子讲党课等形式,结合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充分利用图书馆、“学习强国”平台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等上级部门的重要指示,多途径提升我校教职工的科学文化水平和整体素质。

此次获评,既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创争”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创争”工作的激励。我校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力求新的进展和成效。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