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0-06-07 浏览量:

1.png

6月5日下午,我校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爱民教授主持。

首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爱民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安阳学院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分委员会的通知》(安学位字〔2020〕2号)。随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红绪教授作《安阳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位授予资格审查报告》。各位委员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讨论和评议。经过表决,学位评定委员会通过了各项决议。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贺海鹏教授对本次线上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在特殊时期团结协作、共克时艰,扎实推进毕业期间各项工作的一系列成果,圆满完成 2020 年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同时对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和各分委员会前期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毕业生工作与往年不同,今年我校毕业生数量多,由于疫情原因毕业生工作难度大,各部门投入精力多,更要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在稳步开展毕业生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更加重视以下四方面内容:一是毕业生工作要做扎实,不要出现任何疏漏;二是各学院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保就业、稳就业,下大力气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教育引导工作,多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三是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学院实际将立德树人作为日常教学的重点工作;四是学位授予工作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要继续加强学位的审查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河南省、学校的相关学位文件及规定开展工作,要不断完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相关制度和流程,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文/图 高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