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学习创办人及董事长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后勤处 日期:2020-08-01 浏览量:

1.jpg


7月27日上午,我校后勤处在平房104召开学习2020年创办人及董事长讲话精神会议,关于开创集团发展的新局面,我校后勤处加大力度,通过会议学习讲话人精神,进一步了解认识集团工作的发展与进程。

后勤处副处长李青峰同志主持会议。他在会议上简要地介绍了创办人和董事长对我校2020年度的总体规划和目标。号召后勤处所有工作人员发扬后勤处的光荣传统,脚踏实地,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进行时,李青峰同志给每人发放了创办人和董事长在会议上讲话要点内容,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之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创办人在本次述职的报告,就2020年如何开创新的局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对于本次讲话的主要内容,后勤处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总结了以下几要点。一要,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内部管理;二要,“守纪律,讲规矩;抓落实,树新风;倡廉洁,扬清风;管大局,谋大局;强监管,严查处”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三要,杜绝“庸,浮,散,奢,懒”,全面落实集团董事会的决策部署,坚持后勤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服务,以两个“坚持”为根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和后勤建设工作质量。

会后,由李青峰处长做出会议总结发言,提醒全体人员,要树立牢固的服务意识,增强服务理念,调整思想,狠抓落实,坚持岗位责任制,建设亮点工作,突出成效。工作有计划,要有实效的开展工作。新学期不仅仅要有新风气,还要缩小观察范围,反思工作,反思自我,要对自己不断学习和自我改革。踊跃地发挥特长,开拓思想,以创新和进取为导向,切合实际,从实际出发,把工作做细致,做踏实。

为了落实会议精神,近期,后勤处各科室迅速下达了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他们一同为着每一个向上生长的新理想与新目标,奋斗着。

安阳学院后勤处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