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招生工作表彰暨颁奖典礼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01-09 浏览量:

1.jpg

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为颁奖典礼致辞

2.jpg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宣读《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招生先进个人的决定》

3.jpg

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颁发“2020年度招生工作突出贡献奖”

4.jpg

副校长马保建颁发“2020年度优秀招生教师奖”

5.jpg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歌和任波颁发“2020年度优秀招生宣传员奖”

6.jpg

开场舞《炫舞啦啦操》

7.jpg

歌曲《晚风吹过哨塔》

2021年1月8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招生工作表彰暨颁奖典礼在综合楼阶梯五教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出席典礼。各中层领导、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各地市招生负责老师、优秀中职招生老师及优秀宣传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安阳学院2020年度招生工作总结视频》,回顾过去一年来在改革与疫情双重挑战下的招生工作。

贺校长为颁奖典礼致辞。他高度肯定了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强化认识,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细节,抓品质,打造学校品牌力量;三要加强监督,狠抓落实,认真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

张校长宣读《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招生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2020年度招生工作突出贡献教师奖”、“2020年度优秀招生教师奖”的教师及荣获“2020年度优秀招生宣传员奖”的学生颁奖。朱加旺老师及杨阳老师作为优秀招生老师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典礼期间,招生老师代表还带来了形式新颖的节目表演。卢宁瑞、李苗苗、赵亚莉、王彩红老师共舞开场舞《炫舞啦啦操》,王晶晶、尹雪峰老师合唱歌曲《不忘初心》,梁睿智、刘舒东老师分别演唱歌曲《晚风吹过哨塔》《新的天地》。

此次颁奖典礼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继往开来,奋力进取,共同开拓新学年招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