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职能部门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9 浏览量: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新时代学校教育评价改革,4月25日下午,党委职能部门在行政楼206党委会议室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委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赵吉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做了整体讲解,尤其是重点讲解了改进高等学校评价,改进高校教师科研评价,突出教育教学实绩等方面。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第一职责,全体人员要积极思考教育评价“指挥棒”全面转向,继承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为根本,抓好学校管理和队伍建设。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领学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舆情管理工作的通知》。

本次学习为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全体成员牢固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念,有利于全体成员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文/图 宋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