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阶段评建工作汇报会

    作者:规划评估处 日期:2022-01-05 浏览量:

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深入开展,实现“理清思路、规范管理,凝练特色、提高质量”的目标,1月4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安阳学院第一阶段评建工作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评建联络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主持。

会议听取了11个学院、15个职能处室对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爱民等校领导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校长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汇报,也是相互交流、学习,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进行特色凝练,找准亮点,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按高度重视、充分协调的原则积极开展工作,确保下一阶段评建目标的实现。

最后,贺海鹏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学院在评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评建工作关系到每个部门、每位师生,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发挥主人翁精神,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会议要求尽心尽力做好各项评建工作,齐心协力、明确目标、措施到位,扎实推动评建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