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讲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4-15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4月11日中午,财会学院在A2-204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讲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张梦洋,团委副书记田毅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伴随着庄严宣誓,本次宣讲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结合安全实例,根据校园中普遍存在的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就相关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防范措施。紧接着,田书记指出,国家安全防范措施,不仅仅只停留在口头上,还要进一步深化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制度,建立和健全安全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最后,崔书记强调,国家设立国家安全日,旨在提高全民忧患意识,提高国家使命感,作为广大青年学生一定要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忧患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倡导学生做爱国守法、维护祖国安全和稳定的正能量青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了国家使命感。

 

(图/栗盈盈 文/姜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