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暨辅导员述职会议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06-24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总结会议暨辅导员述职会议在A1-300办公室召开,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老师出席会议。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思政辅导员张辰博、王喆、曲成名、陈喻枫、秦丽娜、侯瑜先后进行述职。各位辅导员老师总结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特色和不足,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吴书记总结了本学期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勉励各位老师下学期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魏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把常规工作提前计划好,及时发现并改正自己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在自己负责的班级和工作领域做出特色,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