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教育学院省级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与专业技能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19-06-27 浏览量:

为做好我校职业教育学院2017级中职学生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与专业技能考核工作,根据《安阳市职业和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关于加强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测试与专业技能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安职成教研2019〔8〕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和我院的实际情况,我院认真部署和安排,于2019年6月17日至22日,成功对2017级中职学生进行了专业技能考核与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此次专业技能考核采取在实训课课堂进行,专业课教师对学生入校以来的专业知识做了总结性实操考核,考核专业有会计、建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汽车制造与检修、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按照往年考试方式,继续采取在线测试,并首次启用校级题库考核,考试内容有语文、数学、英语、德育及计算机应用基础,共有400名学生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指导。考试期间,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校长助理兼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宇,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孟祥云、教务科副科长陈琳对考场进行了巡视,确保测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此次专业技能考核与公共基础课测试为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首次启用校级题库,也为我校职业教育学院今后更加圆满地完成省级中职生文化课和专业课的测试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陈  琳、图/孟祥云)

职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