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抢答明校纪,团结互助聚凝力 —外国语学院举办19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9-08 浏览量:

为使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们做到生活有纪律,学习有乐趣,积极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9月5日外国语学院英本1904、1905、1906班联合举办了“有奖竞答—《学生手册》知多少”主题知识竞赛。

首先,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本场比赛由三个班参与知识竞赛比拼,题制有选择、填空、简答题。每班一组十人,实行积分制,得分最高的班级获胜,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比赛场面无比激烈,每个选手都在努力地为班级而战。

比赛过程中,主持人公平公正,将选手答错的题目进行详细的补充与解答,旨在提高新生们对学生手册的理解,更好地知晓校规校纪,以达到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经过精彩的比赛,英本1906班以积分第一获得比赛的第一名,英本1904班获得第二名,英本1905班获得优秀奖。最后,三个班级全体新生共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学习能力,使新生们对《学生手册》的内容了解更加深刻,理解到勤奋学习,团结友爱的乐趣与重要性,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班级的拼搏精神。期待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多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