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财会学院面向党团员开展“红旗渠精神”宣讲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9-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推进红旗渠精神在我院党团员心中落地生根,923日上午,安阳学校财会学院在阶梯三教室组织召开红旗渠精神宣讲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作为宣讲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崔书记为我们介绍了林州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创业四部曲,由此让广大学生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其中有关红旗渠的建设背景、建设过程以及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为给在场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崔书记又讲到,红旗渠精神是以自力更生为立足点,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的一种宝贵精神财富,他提醒同学们要不忘先辈们的浴血奋斗,学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将红旗渠精神在这一代人身上发扬光大。

此次红旗渠精神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树立实干奉献、团结协作的意识,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我院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了动力。

(文/乔晓焕 /侯星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