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严抓学风 ——外国语学院开展课堂秩序巡查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w1.png

2019年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为加强学风建设,安抚假期前学生的浮躁情绪,强化课堂管理秩序,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26日在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金启军的带领下,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总支书记管建立,各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辅导员一行对我院课堂秩序进行巡查。

本次巡查主要对假期前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况等进行检查。查课中,我院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精神面貌良好,学生出勤率及课堂教学秩序总体情况良好。金院长表示,学院要不断强化课堂教学秩序的检查与督促力度,要求学工队伍加强学生管理,使每位学生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教工队伍要认真做好教学计划,维护好课堂秩序,让每位学生真正学好每一堂课,希望每位教职员工言传身教、恪尽职守。

师生一道,秉承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校训,弘扬大智、大气、大节的校风。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保持对课堂教学督查工作的重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 班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