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10-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管理力度,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安全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9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思政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进入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学生公寓排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内有无明火、有无私拉电线以及有无违章电器使用等,在此基础上我院思政辅导员逐一对宿舍进行认真排查。在排查过程中,老师们告诫学生,应时刻具有安全防范意识,遇见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老师们重点强调在电器使用方面,要自觉不使用违章电器,确保安全用电,保证宿舍的安全稳定,更要对自身安全负责。

此次宿舍排查,杜绝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号召同学们要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较为直观准确的了解,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我院的深切关怀,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吴彤彤  /赵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