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10-09 浏览量:

国庆假期将至,为了广大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财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9月26日下午,财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冠英,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参与了排查工作,并带队走访了学生宿舍。

王院长一行人首先来到了12号女生公寓。在宿舍里,他认真地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情况,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王院长特别关注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他特别强调宿舍内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章电器,杜绝私拉乱扯电线。崔书记在慰问过程中,发现女生行李多,摆放不合理,没有有效利用空间等问题,提醒大家要及时清理物品,注意消防安全。并具体指导了公寓消防设施装置的安装位置和消防器材的使用规则。让同学们对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随同排查隐患的学生干部深入到了每一个宿舍中,对安全用电及防火防盗等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了提醒。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本对安全隐患排查,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应有的努力。正值国庆长假,安全稳定是学院领导班子最为关注的一件大事,接下来,财会学院会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为长效机制来抓,力争做到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当中。

(文/乔晓焕 图/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