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迎新晚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0-18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让广大新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五彩缤纷,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10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2019年迎新晚会。

晚会在我院教师及19级助理班主任对新生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歌曲表演《不负少年梦》《以梦为马》《光芒》等,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展现出同学们敢于追梦、不负青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歌舞表演《韶华》用曼妙的舞姿、高亢的歌声,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段芳华岁月。朗诵表演《祖国颂》英语和汉语的完美融合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由外院学工老师及英本1703班共同表演的《红旗飘飘》表达热爱祖国的情感,歌唱祖国,感恩祖国。相声表演《学外语》带领大家开启不一样的学习之旅,展现出我院的活力和风采。小品《峥嵘岁月》精湛的演技、充满笑点的情节让观众捧腹大笑。舞蹈《Trip》《Youth》等,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激情,成功调动了全场的气氛。19级助理班主任共同表演的舞蹈《不忘初心》向新生们表达深切的希望和祝福。整场晚会在全体工作人员及演员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每一环节都有条不紊,紧凑有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我院莘莘学子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集体凝聚力,让新生真切地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和谐氛围,引导新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拥抱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