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商谷之行,成长路之旅 ——财会学院会计学本科1902班组织参观易商谷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11-06 浏览量: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对“互联网+”和“大学生创业”的了解,10月25日,在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的指导下,财会学院会计学本科1902班在思政辅导员付锦玲的带领下到易商谷公司参观学习。

在现场,易商谷肖经理热情地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工作会议室、员工餐厅、以及为创业者提供的一些公位。期间,肖经理通过电脑播放PPT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易商谷的历史和规模,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关于创业的一些想法及疑问并且在现场得到了一一解答。

参观结束后,辅导员付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点出了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与新时代更加接轨的意义,使同学们更加加深了对“互联网+” 和“大学生创业”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会计学本科专业学生了解了创业方面的相关流程,熟知了当代大学生创业的多样化,并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一颗创业的种子,也为以后的人生道路规划指引了方向。

                (文/李永杰   图/谢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