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11-29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培养学生干部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于10月23日-11月28日成功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系列活动,并于11月28日中午在阶梯教室三隆重举行了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王肖星,团委书记张晓奇,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豪华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结业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豪华老师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辛涛承诺,日后青马学员们依旧会矢志不渝,执着前行,在成长成才中锤炼奋斗精神。接着,团委副书记李炎峰对本期“青马工程”学习成果进行展示,每一次的青马活动不仅磨练学员们的意志,也增强他们的团队精神。其次,团委书记张晓奇老师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二是要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三是要有团队合作能力。最后,院长助理王肖星老师对本期“青马工程”作出总结,希望学员们在日后能够继续传承青马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有修养的坚定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本期历时一个月的“青马工程”,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们的精英意识,增加知识积累,拓展眼见视野,深化和提高能力素质水平。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会继续与优秀同行,与信仰同心,携青马情怀,大步向前踏,为理想和目标,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文/张文盼 图/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