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2-19 浏览量:

为全面总结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树立榜样,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发展,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金启军,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钟自强、张璐、王淑雅、班娴、毕晓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团歌奏唱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团学干部代表王杏瑶进行发言,她鼓励各学生干部勇于尝试、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充分发扬学生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随后,学生干部杨爽爽进行发言并分享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接着,团委学生会内控部部长丁一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及班级考核办法进行讲解并公示评选结果,金院长宣读了团学干部工作表彰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李书记对本学期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学生会干部应提高自身标准,严要求、强纪律,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学生干部良好的风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有能力的、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对学院下学期的工作提出展望。

本次大会既是对全体学生干部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成绩优异的肯定,更是总结过去、走向未来、开启新征程的开始。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站位,激发学生干部工作学习的热情,为外国语学院的美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房娇娇 图/郑晓燕 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