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12-2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在阶梯教室二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温长青,团委书记张晓奇以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胡永昌上台发言,代表广大文传学子表明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认真书写答题规范,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的真实水平;随后,张书记讲话,他宣读了《安阳学院学生手册》中的《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条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安阳学院学生处分实施办法》中对违反考试纪律、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使同学们意识到考试失信给自身带来的危害,警醒同学们应严守诚信,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温院长对大会做出总结并提出要求,他引经据典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例,指出要让诚信考试成为一种个人层面的新常态,另外他还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严肃考风考纪,弘扬良好学风,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引导身边同学们诚信考试,只有这样,文学与传媒学院才能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学习竞争氛围。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代表到诚信考试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进一步表明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决心。

“诚信”是做人道德的根本,是成就事业的根基。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意识,塑造了他们的诚信品质,弘扬了我院的诚信之风,希望我院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期末复习的时间,认真复习、努力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于文静 图/于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