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3-24 浏览量:

h1.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3月24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虎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虎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文件,并对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党员模范提出表扬和鼓励。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对照先进党员检查自身的不足。

会议最后,刘虎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讲到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与担当,多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相应对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整改不足,并自觉积极关注时事、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在疫情期间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