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 “红色基因咏流传,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5-31 浏览量:

2.png.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入推进“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思想观念,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红色基因咏流传,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理论知识,鼓励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主持人讲述了党的宗旨、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有力地佐证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突显出了我党把马克思理论与中国特色的国情相结合的智慧。最后,大家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大国工匠”乔素凯同志的主要事迹,学习他紧跟时代发展,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精神,学生党员在讨论区各抒己见,并纷纷表示,要发扬敢于付出、敢于创新、敢于吃苦的坚毅品质,紧跟党的步伐,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学生党员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等基础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文/图 司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