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开展毕业生系列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6-10 浏览量:

image.png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2016级毕业生也即将踏上人生的新旅程,为打造一个温馨、难忘的毕业季,文学与传媒学院特于2020年5月25日——6月5日开展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毕业生系列活动。

本次毕业生系列活动采取线上展示的形式,由“早上好文传er”微信公众号推出;5月24日,推出“特殊的安院记忆”云端毕业照,并为全体毕业生提供“云”毕业照模板,让因为疫情无法到校园里拍摄毕业照的学生们“云端”合影,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5月25日——5月27日,推出“致我的青春”毕业班级风采展示,通过向广大同学展示毕业班级风采,在给全体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榜样;5月28——6月5日,推出“不忘初心 感恩母校”毕业生寄语活动,毕业生通过在微信公众号上留言,分享自己成长的经历和感悟,也留下了对母校以及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本次毕业生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体毕业生成功营造了一个温馨、难忘的毕业季氛围,而且也使我院全体学生受益良多,殷切希望2016级毕业生在未来旅途上坚定不移,勇往直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图  刘 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