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0-06-1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为加强2020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全面部署文明离校等工作,落实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做好我校毕业生离校前诚信贷款确认和感恩教育工作,财会学院于6月7日下午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张梦洋,财会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田毅主持。

会议伊始,崔书记讲到:“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后,还能够继续发扬‘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增强发展自信,勇担社会责任,履行自己的青春使命。”随后,田老师利用PPT形式为大家充分讲解党的十九大有关学生资助的工作要求,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我校资助措施的同时对还款程序有更加清楚的了解,尽可能地避免了流程不当和疏忽大意而产生的严重后果。最后,张老师总结到:“每个人在入学时都有着要实现自己梦想的激情,当毕业来临之时,回首几年来自己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是感慨万千。不管此时的你是否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当下大家要做的事是展望未来,你们的梦想依然还在,所以拼搏的你们一定要永不停歇。”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增强了毕业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莘莘学子,可以登上属于自己更美好、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文/刘一鸣 图/勤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