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专题报道】建工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作者:建工学院 日期:2017-10-30 浏览量:




10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图书馆514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一系列活动的要求,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倩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何晨针对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的系列活动安排及心得体会做了汇报;其次,副院长董永刚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做简单汇报和安排。接下来组织委员闫俊娜,思政辅导员姚俊飞、吕亚倩、杨林果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思政工作、十九大主题、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文献院长做重要讲话。郭院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同时,郭院长针对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和新举措及教育方面四个“红包”等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谢凤艳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