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拟申报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作者: 日期:2016-07-11 浏览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405号)精神,经分院申报,学校学术委员会论证评审,拟推荐“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学前教育”、“数字媒体艺术”、“税收学”、“戏剧影视文学”5个本科专业为2016年度我校拟申报的新增本科专业。

现将新专业申报材料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申报专业有异议,请在本公告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并盖单位公章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对不提供具体事实根据和无公章或签署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6年7月11日至2016年7月18日18:00时

   学校受理部门:教务处

监督举报电话:2221710;   邮箱:ayxyjwc@163.com

                                            安阳学院教务处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