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暂停举办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20-02-02 浏览量:

广大海内外优秀人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和应聘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现决定暂停举办原定于2月6日(农历正月十三)的安阳学院现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耐心等待。

为满足广大优秀人才的求职需求,确保人才引进渠道畅通,我校电子邮箱(ayxyrshc@163.com )继续提供接收应聘简历服务,求职者可通过安阳学院官网(http://www.ayxy.edu.cn/)及人事处官网(http://www.ayxy.edu.cn/rs/)了解求职岗位信息,也可关注安阳学院人事处微信公众号,通过手机了解最新工作情况。

安阳学院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