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0-08 浏览量:

各学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定于10月1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0月11日(周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

   A1教学楼(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三、面试程序

(一)面试环节

考生参加面试,需依序进行三个环节,所要展示的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说课和答辩。

(二)面试流程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佩戴口罩,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经健康体温检测后方可到指定备考室候场。进入备考室后,到考务工作人员处核验个人身份证件、办理登记手续并抽取面试入场顺序,随后按抽签顺序就坐等待面试。

2.面试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依次引领考生进入面试地点。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2分钟,说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面试结束,工作人员组织考生立即离开面试地点。

四、其他

1.参加面试的考生需遵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考生须知》事宜及要求参加考试(附件2)

2.按照学科就近原则,学校根据参加本次面试考生所申请的任教学科进行分类,共设八个学科组,考生需根据分组名单进入指定考场面试(附件3)。

3.考生根据面试报名的任教学科自行准备材料,面试结束后,由本人带走:

①教材一本(与考生本人申请任教学科相对应)

②考生本人拟说课内容的教案(与考生本人申请任教学科一致)

③考生本人的论文、论著(发表与否均可)或参与的课题研究、科研项目。

联系人:牛  阳  吴晨玮

电  话:0372-2171986、0372-2171068

邮  箱:ayxyrsc315@163.com

 附  件:1.安阳学院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场分布.pdf

             2.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知.pdf

             3.河南省 2020 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学科分组情况.pdf


 

 

安阳学院人事处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