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光 勿负韶华
发布日期:2018-12-02  浏览量:

使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18年12月2日,美术学院开展了以“珍惜时光,勿负韶华”为主题的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环境设计1702班轩凯婷同学以“没有人是幸运的,只是他们努力的早”为基点,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帮助他们找到大学真正的“正道”。美术学1602班朱梦洁同学,一直秉承着一名合格大学生该有的品格,上课提前进班,生活朴素,课外做兼职,她的分享赢得了大家掌。环境设计1701班的徐明惠,她非常感谢学校,感谢国家的政策,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以后回报给国家。环境设计1702班的张佳慧同学,她敞开心扉,道出了父母的艰辛,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规划人生、不畏失败、巧妙学习”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打动在场的每一位人。

本次会议,同学们分享的学习心得及经验,不仅大家以后的学习工作等方面提供了可鉴经验而且承诺接受他人监督,合理消费,珍惜时光,感恩生活,努力变成一个优秀的人。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