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学期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量:

12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述职汇报会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院长助理邢博参加会议。

会上,5名辅导员围绕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依次进行汇报。本学期,我院辅导员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推进三全育人为抓手,以提升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和优质化服务水平为重点,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素质提升、资助育人、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安全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做到了学生逐梦路上的领航人。

会议最后,李怡彤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们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一年的学工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要求。

本次述职汇报会是本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会议,搭建了辅导员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平台,使辅导员对本学期所做、所学、所得进行了系统的整理和思考,对日后的工作起到借鉴和激励的作用。

(文/图  刘林炜)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