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院(部)级支撑材料整理、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8 05:28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安阳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院(部)级支撑材料整理、收集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部):

为更好的落实安阳学院文件《安阳学院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安院字[2017]20号)精神,进一步强化教学档案建设,促进教学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系统化、制度化建设,及时、客观、准确、完整地整理与收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充分展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历程和优良成果,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发展规划与评估办公室根据安阳学院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编制了《安阳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院(部)级支撑材料目录》,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分院(部)即日起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安阳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院(部)级支撑材料目录

安阳学院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