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03:09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为统筹谋划好“十四五”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升“十四五”规划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牵引作用, 10月16日-17日,我校召开安阳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党委书记刘根成,纪委书记、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工会主席、校长助理王飞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和规划评估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围绕学校发展基础和优势特色、“十四五”发展战略和远景目标以及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并就学校办学规模、学科及专业布局优化、办学资源配置、高层次人才引培、校园文化凝练等内容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贺校长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研讨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本次会议有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有准备充分、在“十三五”基础上深入挖掘的“深度”,有既考虑当前顶层设计又考虑学校方方面面长远利益的“广度”,有围绕始终以教学为中心,服务学生热情讨论的“热度”。与会专家为学校精准把脉,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总体发展思路、重点建设任务和保障措施,为继续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关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专题研究并制定可行性专项规划以及子规划,进一步夯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