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民办高等学校办学情况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05:43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3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办高等学校办学情况检查工作部署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2022 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办政法〔2023〕67 号),并就此次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评定指标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同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指标体系和任务分解展开了讨论。

最后,单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作了强调,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民办教育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吃透指标涵义;二是各部门要协同合作,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及时沟通,积极配合;三是保证质量,以此次年检工作为契机,提升和完善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四是要做好审查,各部门相关材料要有理有据,真实可靠,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年检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