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3    阅读次数 :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春教字202111号)文件精神要求,为做好我校评选推荐工作,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落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成立安阳学院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贺海鹏

成员:王爱民  马保建      张明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担任,负责组织协调相关工作事宜。

二、申报形式

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

三、申报对象

当学年从事教育管理工作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含二级学院院长助理、负责人)且年度工作表现较为突出的人员。

四、申报条件

按照集团文件执行。

五、评选程序

1.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

2.资格审查;

3.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评议

4.公示结果

5.上报集团。

六、报送要求

1.推荐单位或自荐个人需提交《2020-2021学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推荐报告》(附件12020-2021学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3),推荐报告应以第三人称书写。

2.请于6月25日下午4点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七、其他

具有以下工作业绩荣誉者,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1.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管理业绩突出。

2.近两年主管的业务部门(单位)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或个人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

3.近两年来,在CN学术期刊、市级以上报纸发表较高水平的教育教学管理类文章,或主持、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市厅级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课题)通过结项验收。

4.近两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等。

以上项目若有符合,报送材料时一并提供项目汇总word电子版)内容包含:项目名称、时间、落款单位等,相关纸质材料自行备存。

 

  人:吴晨玮

联系电话:0372-2171068

    箱:ayxyrsc315@163.com

 

 

                             安阳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23日



上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