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市委人才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0    阅读次数 :

11月9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胡志鹏,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涛,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程现民一行组成的市委人才工作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指导人才工作,并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马保建,人事处处长赵广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10160746.jpg

座谈会上,马保建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引进举措、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等内容,提出了多条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赵广我校开展人才工作中的亮点、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10164505.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引才、育才、用才及留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探讨,对相关人才工作战略合作项目、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树立人才战略思维,创新人才工作理念,将人才工作与教育工作相互融合、共同推进;二要发挥自身优势,用活用好现有政策,实现创新突破,加强中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管理力度,逐步吸引更多人才;要巧用激励、发掘潜力,优秀人才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有效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

微信图片_20231110160756.jpg

马保建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路径,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逐步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拓宽引才思路和培养渠道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质效。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我校新阶段人才工作抓住了重点,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学校将出台人才“引、育、用、留”的具体工作措施,规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精准施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