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阅读次数 :

3月1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15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赵广主持。

会议伊始,赵处长领学党委书记孟伟《在安阳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校长单伟龙《建新发展大格局 走好“后评估”发展之路》的讲话内容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人事相关内容进行重点强调和说明。

赵处长提到,孟书记和单校长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我们全体成员要深刻领悟精神并付诸实际行动到工作中去。一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干部培训,为集团和学校培养选拔优秀干部人才;二是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引导广大教师以德从教、依法执教、科学施教;三是要加大“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力度,不断推进教职工职业化建设;四是要积极为教职工创造福利,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稳定教职工队伍。

接着,人事处副处长吴晨玮带领大家对上学期部门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学期人事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成员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好人事处“113”工作机制,做到各项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反馈;二是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综合业务水平,切实为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树牢团队意识,增强部门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四是持续落实周例会和周工作计划反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稳步推进。

最后,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人事处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事处全体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学校发展为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人事处“113”工作机制,秉持信念坚定、真抓实干的“持久战”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01174153

上一条:凝心聚力,笃行致远——人事处召开学生助理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市委人才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