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心理协会心理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我校Sunny心理协会于5月7日晚上七点在图书馆辅楼T110举办了心理教育观影活动。活动开始前社团负责人杜远超对本次活动参与人员讲解了目的和要求,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播放《放牛班的春天》,让同学们体会到音乐给人的心灵带来的美好。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对于本次观影活动写了自己的观影心得。

image.png

该影片讲述的是怀才不遇、处于人生低谷的音乐家克莱门特·马修来到一家问题少年寄宿学校当学监,通过自己的责任和爱心改变了孩子们一生的故事。他在名为“池塘底教养院”里,运用自己的方法改善了这里以残暴高压的手段管制的状况,用音乐打开了孩子们封闭的心门,让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从凛冽的寒冬变成了春暖花开。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深深地沉浸于影片中,当看到马修离开教养院时,学生们通过一个个纸飞机将不舍与祝福传递给马修,有的同学想到自己的老师而留下思念与感激的眼泪。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将爱与温柔,宽容与理解,传递给每位同学,助力同学们快乐成长。

 

Sunny心理协会

2022年5月8日


点击数: